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分公司领导到崇礼南收费站进行节后调研及安全督导工作

2024-02-20 19:00   作者:崇礼南收费站 朱颖

2月20日,分公司总经理高建国、副总经理刘辉到崇礼南收费站调研指导工作,安全环保部、事业发展部、机电管理中心陪同调研。

高建国总经理一行实地察看了院区光伏发电工程、食堂用电、火灾防控工作、环境卫生情况、集团首次巡查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站主要负责人就春节期间收费运营管理和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近期重点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综合办公室成员分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站区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和肯定。

     督导组指出,一是做好收费运营工作。牢牢把握收费主责主业和堵漏增收,全力冲刺通行费征收目标。二是加强机电维修保养。重视机电人员人才培养,切实加强设施设备维修保养,为建设智慧化收费站奠定坚实基础和设备保障。三是抓好安全生产。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对日常和重要时间节点隐患排查治理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

IMG_1223(202402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