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直播赋能 服务司乘 大广分公司抖音直播助力春运任务

2024-02-20 10:04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崇 张晓美

大广分公司直播间自运行以来,始终秉承“服务至周,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做时代先锋”的服务经营理念致力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服务。

大广高速作为河北的南北交通大动脉承担了河北高速集团16.74 %的交通流量。针对春运车流量大,司乘对路况信息需求量大的情况,大广分公司提前部署,合理调度,充分做好春节假期直播间值班值守工作,每天定时开启春运路况直播,最大限度地解决司乘急难愁盼问题,以直接、温馨、高效的直播服务,为司乘及时提供路况信息,助力分公司保通保畅工作。

2月6日和2月17日顺利完成了与河北高速集团指挥调度中心、中国交通广播“情暖高速一路同行—河北高速集团春运出行导航”和“情暖高速一路同行春节返乡回城指南”联播任务,锻炼了直播员的直播能力,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联播经验。

自春运工作以来,大广高速直播间以提供路况信息为主共开启直播46场次,共计138小时,新增粉丝2.5万人,服务司乘130万人次,目前粉丝人数达15万余人,得到了广大网友和司乘的赞誉好评。

今后,大广分公司直播间将继续坚定践行“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温暖司乘,服务社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