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4-02-19 14:25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2月19日,大广分公司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党风廉政建设会、节后收心会、监督谈话会和警示教育讨论会“四会合一”的形式全面收心归队、凝心聚力,全面部署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广分公司牢固树立“七个导向”,坚持“五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展现了新风貌、取得了新成效。新的一年,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压实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自我净化革除自身毒瘤,以自我完善提升整体形象,以自我革新培育创造活力,以自我提高增强担当本领,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1125”工作规划,即明确“一个主题”、贯穿“一条主线”、实施“两项工程”、突出“五项重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突出“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力求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有新担当。二是突出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力求在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有新突破。三是突出健全完善“大监督”格局,力求在汇聚监督治理合力上有新作为。四是突出纪律教育和廉洁教育,力求在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上有新成效。五是突出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锤炼纪检队伍,力求在监督执纪组织保障上有新提高。

会议要求,新的征程上,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项战略部署,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治企有方、兴企有为,展现大广“七种作为”。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实施凝心铸魂工程。三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四是加强党的作风纪律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五是加强党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保障执行。六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干事担当本领。七是永远吹冲锋号,扎实推进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监督谈话,并围绕桃花峪铁矿重大透水事故开展警示教育讨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