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节前开展党员廉洁警示教育会

2024-02-19 09:24   作者:承秦分公司 杨鹏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承秦分公司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在春节前夕召开廉政警示约谈会议,旨在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书记任兴林同志在会议中强调,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具备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在当前这一特殊时期,尤其开年之际刚刚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我们必须深入理解和坚决执行。这不仅是对我们自身的要求,更是作为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必须以身作则,为全体员工树立榜样,严守纪律,绝不容忍任何妥协行为。我们要将“节日”真正转变为“洁日”,而非容易滋生腐败的“假日”。这一要求既是对我们自身的考验,也是对我们党性的锻炼。只有经过这样的锻炼,我们才能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服务人民,更好地维护党的形象和利益。

为确保廉政建设取得实效,会议着重强调了党员干部应承担的政治责任。我们必须坚定地树立起“严管即是厚爱”的观念,并始终坚持早部署、早警示、早预防的原则。要明确设立规则和界限,亮起“红灯”,确保各项责任能够准确传递并落到实处。

除了自我约束和管理,党员干部还需对其直管部门进行日常的纪律教育和监督。不仅要确保自己和家属遵守廉洁规定,还要确保每名员工都明确了解并遵守相关规定。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确保廉洁过节的各项要求深入人心,成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

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我们能够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感,使其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觉悟。这不仅有助于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人民,也维护了党的形象和利益。

通过此次节前廉政警示约谈会议,抚宁北收费站的党员干部将深化对廉洁过节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营造出一个和谐、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