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圆满完成春节假期保畅工作任务

2024-02-18 17:13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纯纯

春节假期期间,大广分公司坚持统筹做好安全畅通服务保障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护航人民群众美好出行。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打造"严实"春运。分公司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标准部署节假日安全保畅工作,强化"守土有责、失责必究"的春运保畅工作责任机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室各单位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

 二是强化统筹调度,打造"畅优"春运。坚持早研判、早分析、早部署,提前摸排节假日期间可能出现的拥堵路段和拥堵点,按照“一点一预案”工作要求,针对拥堵路段和拥堵点做好疏堵保畅预案,保证人员到位及时、设备运转正常、交通疏导有力。

 三是强化安全管理,打造"平安"春运。各单位全面排查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并及时督促整改,闭环销号。健全恶劣天气及突发情况应急指挥调度机制,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春运平稳有序运行。

 四是强化服务保障,打造"温暖"春运。各单位志愿服务小分队为过往司乘提供便民服务,以热情、周到、温馨的服务帮助过往司乘解决实际困难。据统计,春节期间,共提供各类便民服务120余次,劝返非机动车辆及行人上高速10余次,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河北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