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源隧道管理站: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

2024-02-18 13:07   作者: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2024年春节期间,涞源隧道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了隧道机电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保通保畅工作任务。

春节期间,机电股共完成上路巡查13次,并对所辖隧道内风机、高低压配电设备、火灾报警系统、消防水泵等关键设施进行了全面巡检维护,确保了隧道内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此外,对营尔岭隧道水消防系统加水4次,确保了隧道内的消防水源充足。

针对排查出的隐患故障,隧管站及时组织维修。修复了5处损坏的消防箱门,对监控大厅屏幕显示故障进行维修调试,及时消除了机电设备的隐患故障。

2.18

       在本次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中,涞源隧道管理站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接下来,涞源隧道管理站将继续加强隧道设施的巡查和维护,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机电设备平稳运行,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隧道通行环境,确保隧道的长期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