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横向协调 纵向贯通,张涿分公司六部室联动保春运形势稳定

2024-02-18 12:03   作者:王玮婧

  春节前夕,张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机电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中心、稽核管理中心六部室联动,干部职工下沉一线,驻站督导,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实现文明运营提档升级。

六个各部室单位结合实际工作,明确督导重点,确定人员包保单位,从收费纪律、值班值守、安全排查、路域环境、文明服务、救援效率、机电设备检修等各个方面入手,对沿线11个收费站、5个养护班组、2个隧道管理站、2个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进行全方位督导、全覆盖检查。各基层单位之间开启了互查模式,分公司上下全面铺开了横向协调、纵向贯通的工作机制,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六个部室单位下沉一线驻站期间,明确指出了基层单位存在的问题,目前进行一一整改。

目前,各单位按照党委统一部署,有序开展节前安全自查、保通保畅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路域环境优良,文明服务一流,工作纪律严明,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