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全力守护,用心服务,圆满完成春节保畅任务

2024-02-18 12:01   作者:王玮婧

 春节假期期间,经统计,2月9日至2024年2月17日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共计31.52万辆次,其中,出口共减免七座及以下小客车14.62万辆次,减免金额512.20万元,较去年春节小客车减免金额同比增长63.06%。面对较大车流量,较艰巨的保畅任务,张涿分公司积极应对全心守护司乘出行路,用心服务出行司乘,期间整体运行平稳,圆满完成春节保畅任务。

监控分中心充分发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通过沿线情报板发布温馨提示信息,联合高速交警、保通保畅大队、养护班组、隧道监控等单位,快速有序处置各类紧急突发事件。春节期间,共处理交通事故6起,接听咨询电话72个, 发布情报板116条。

春节期间,分公司抖音直播间不停歇,坚持每日两场路况直播,为司乘实时提供出行信息、旅游信息、天气信息等,让权威的高速信息跑在最前沿。期间,直播时长累计达20小时, 目前粉丝共计1.1万, 官方抖音账号发布路况播报视频4个, 新年相关视频10个, 返程温馨提示视频1个。

另外,机电管理中心、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养护班组、沿线收费站等各部门备勤备岗,严格按照保畅计划开展保通保畅工作,提供文明服务,积极应对车流高峰,各站口和主线通行顺畅。


8701c30caf43f0056c9b05a6d93b4c1


这次春节保畅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检验了各部门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展现了分公司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和团结协作精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出行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