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慰问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参建人员

2024-02-18 11:51   作者:张涿分公司

 2月13日,大年初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到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施工现场慰问参建人员。

新春佳节,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施工车辆穿梭往来,施工人员加紧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张建公向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为节日期间“留守一线、在岗过年”的建设者们带来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

张建公实地查看了小龙门隧道、B匝道桥施工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涿分公司关于春节期间现场施工、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冬季施工情况、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重点工作措施。

69601beb8e58d03f7fdaf666bf8dec7


张建公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G109新线高速连通工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意义十分重大。参建单位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科学安排工期,精细化管理,有序组织施工,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抓好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按规范施工,把好原材料关、施工关、验收关,严格现场监督监理,打造精品工程。 三是加强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是基础,更是保障,参建单位要紧盯隧道上、下导开挖,加强初期支护,强化超前地质预报和监控量测,加强全过程控制,深入推进“平安工地”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四是工程技术公司要以现有工程建设项目为契机,为职工搭建锻炼平台,加快工程建设类人才培养,有效促进人才梯队建设。五是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特殊节日,为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所有参建人员毅然放弃与家人团聚,选择就地过年,对于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张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建设指挥部成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人员陪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