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站:圆满完成春节期间隧道安全保畅工作

2024-02-18 10:59   作者:徐博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春节期间,坡仓隧管站严格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切实为广大司乘朋友营造了安全舒适的隧道通行环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周密部署,做好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隧管站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科学排班保证值班电话畅通,严格按照紧急突发事件重大事项报告的相关规定,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要立即按时限要求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置,坚决防止迟报、漏报、误报、瞒报情况发生。

二是精准发力,确保隧道通行安全畅通。节假日期间进一步深化双控工作机制,坚持做好岗前三分钟,常态化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隧道机电巡查养护力度,针对高压配电设备、水泵房、消防设施、柴发机等重点部位重点维护。节日期间上路巡检10余次,维修固定隧道消防门3处,处置隧道突发停电1起,有力保障了隧道安全通行。

三是正风肃纪,廉洁过节。坡仓隧管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吃喝及违规收送礼品,严禁值班聚众饮酒聚餐、空岗,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同时严格落实重大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坚决杜绝公车私用。

新年新气象,坡仓隧管站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盯主业,实学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锻炼过硬本领,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隧道机电管养队伍,为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21810445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