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东光站:用行动传递温暖,助力司乘平安过年

2024-02-14 15:00   作者:仝晓鹏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2月14日11点左右,京沪分公司东光站收费四班值岗。此时正值春节免费期间车流高峰,就在这时,班长仝晓鹏注意到广场上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故障。他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辆左后胎爆裂,司机正手足无措地试图解决问题。经与司机沟通,仝晓鹏引导车辆停放在安全地带,并设置了安全警示,以确保站口安全畅通。

随后,仝晓鹏建议司机先更换备胎,然后协助联系附近的维修厂。仝晓鹏取来修车工具,与司机一起动手,迅速将车辆抬起,更换了损坏的轮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车辆终于修好了,司机对东光站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关怀连连称赞。

微信图片_20240218082104

东光站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司乘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