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春节我在岗,护您平安行,张涿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畅工作

2024-02-09 11:20   作者:王玮婧

 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的顺畅与安全,张涿分公司各部门积极部署,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节保畅工作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春节我在岗,护您平安行”的承诺,为广大司乘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通行服务。

4e03aeaf83da2e40a668b29069d590e


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坚持“保畅”为首,春节期间,全力做好人员的备勤备岗,加大道路的巡查,与监控中心、高速交警、救援单位打好“配合战”。结合实际工作,在重点路段、事故易发路段增设了4个临时救援点,确保突发事件响应率高,处置速度快。同时,对近期隔离栅网内违规放牧行为进行了重点治理,通过监控视频锁定重点路段。联合高速交警、路政深入村庄发放告知书,进行宣传教育。养护部门及时对破损隔离栅进行修复并设置了提示牌,各单位联动做好道路安全保障工作。

机电管理中心坚持“巡检”为首,监控分中心加大监控视频轮巡频率,做好重点路段的监控。机电中队和隧道管理站机电员加大巡检力度,坚持“机电九日在线服务”巡查工作计划,对收费站的机电设备、路段的门架以及隧道内设施进行全方位、全天候、无死角、无遗漏地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复,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收费站坚持“服务”为首。各收费站提前部署,制定保畅预案,根据经验预判车流,备足人员,明确分工,保证疏导前置,服务为先,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

春节期间,张涿高速车流预计较大,张涿分公司已做好充足准备,全力以赴为司乘提供及时、优质服务,为广大司乘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