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新春贺词

2024-02-09 09:52   作者:石黄分公司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在这钟声渐近,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石黄分公司领导班子向继续坚守在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职工,向认真负责、率先垂范的党员干部、向默默无闻、积极支持我们的职工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

回首旧岁,我们乘风破浪、奋楫笃行,全体干部职工携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一年来我们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守正创新、栉风沐雨,坚定不移做强主责主业。在奋斗中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职工的坚强坚守,更凝结着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智慧和汗水,饱含着无数职工家属的体谅和奉献。

山水万成,心之所信不改;奋斗不息,行之所往必至。过去一年石黄人的拼搏与奋斗,造就了石黄发展的态势,坚定了职工必胜的信念,强大了我们昂扬奋斗的精神,我们坚信石黄分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势头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春山在望,未来可期,前行的道路没有奇迹,只有汗水,未来属于信念坚定的笃行者,属于心怀梦想的奋斗者,新的一年,让我们凝心聚力,追风逐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分公司高质量的征程中,共展凌云之志,同竞万里风流!

过去的一年,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与奉献,新的一年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河北高速“巨龙”腾飞、祝愿石黄分公司蓬勃发展、祝愿大家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委员会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