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源隧管站:开展春节前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治理专项行动

2024-02-07 16:05   作者: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马雅辉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春节将至,为切实保证春运期间隧道行车安全通畅,把机电设备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涞源隧管站对隧道机电设备设施开展节前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排查主要针对所辖营尔岭隧道、驿马岭隧道及场区机电设备设施:一是对隧道内的摄像、照明、消防等重点基础设备进行了针对性排查测试,确保设备全时段正常运行;二是对隧道洞内外变电所、风机房、高低位水池等各类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三是对隧道内的人行通道、车行通道的防火门进行检测,对隧道内的紧急电话进行测试;四是对供配电、通信、电力监控等各项传输设备及线路进行排查,查看高低压配电柜、变压器、UPS是否正常,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2.7


       经过本次拉网式排查,涞源隧管站梳理出了详细的清单,并由专人负责进行逐项治理,确保隧道机电设备春节期间安全运行。同时,涞源隧管站将继续践行机电自修自养工作模式,持续加大机电设备巡检力度,为保障春节期间荣乌高速安全、和谐、畅通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