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开展新春系列慰问送祝福活动

2024-02-07 15:12   作者:张佳伟 王玮婧

  新春佳节临近,张涿分公司开展了新春系列慰问送祝福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一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前往路域内高速交警、乡村振兴工作队以及退休职工、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

17c2c9e48f67fe1f2c0bc6864ac3a17


近日,分公司领导走访了路域内高速交警大队进行春节慰问,对高速交警给予张涿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送去诚挚的春节祝福,同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路段内为安全保畅、“路警一体化”多方联动机制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路警双方继续团结一心,在道路保通保畅方面进一步通力合作,努力实现路警协作机制新突破,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携手共创“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先后慰问了G109项目、所属各收费站区、隧道监控所、养护班组、保通保畅大队等部门值守的一线员工。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在岗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分公司新一年的发展贡献更强大的力量。

此外,分公司领导还走进了乡村振兴工作队,详细了解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艰苦奋斗、履职尽责的担当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寄希望于乡村工作者,坚守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为人民谋幸福为乡村振兴贡献张涿力量。

领导班子成员还前往退休职工代表、困难职工代表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了新春祝福。

本次系列慰问活动不仅让基层员工感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归属感。同时也汇聚了工作合力。各单位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张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炽诚之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