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暖心暖旅途,畅行张涿路,张涿分公司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4-02-07 15:08   作者:王玮婧

 春运自1月26日正式开启后,张涿分公司积极部署,沿线11个收费站纷纷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新春送祝福活动,为过往的司乘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为他们的新年之旅增添一份温馨和喜悦。

c6684453920d0b6949a0b8f25f8f07d


此次活动发放的“新春大礼包”是由河北高速集团特别订制的。礼包内包含了精心挑选的春联、福字、红包以及春运出行服务指南等丰富的内容。同时,分公司还精心准备了新年吉祥物和手写的福字。

在活动现场,收费人员将承载着满满祝福的“新春大礼包”、分公司和各收费站准备的新春小礼品亲手送到每一位司乘人员的手中。当司乘人员接过这份特别的礼物时,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和祥和的气氛,仿佛整个收费站都被新春的喜庆所包围。

分公司新春送祝福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对司乘人员的关怀,增进了情感联系,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馨和欢乐。

d70f836d06e25598b8231483985ffa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