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举办“贴春联、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2024-02-07 14:44   作者: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2月6日,农历腊月廿六,临近春节,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举办“写春联、包饺子、迎新春”活动,此次活动由省直工会牵头举办,并提供包饺子所用的肉馅、面粉、擀面杖等食材,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中,分中心书法爱好者为大家撰写福字、春联,并分发给大家,大家开开心心的贴春联,分中心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

活动中,大家齐聚在食堂,一起包饺子,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同时也共同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各自总结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并畅想2024年的工作愿望,喜不自胜。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个多小时的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一盘盘的饺子。

墨香四溢的春联、暖心的饺子和欢声笑语处处彰显喜气洋洋,祝福新春的浓厚祥和氛围,这是新时代的我们对龙年的美好祝愿与期盼!大家用传统的民俗来喜迎新年,祝福未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