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落实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暨舆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4-02-07 14:39   作者: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2月6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暨舆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后,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分公司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会议由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经理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会。

此次会议强调了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通保畅、车辆救援服务、舆情监测等工作,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分中心关于安全生产、舆情监测、安全生产建设、车辆救援服务等工作的落地落实。二是抓好层层落实。谋划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突出关键指标和重点工作,抓出亮点,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三是补足正能量。坚持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廉洁过节。四是聚焦重点领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全面巡查泵房、水房、食堂、宿办区等重点区域,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五是落实好春节期间人员值守情况,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紧急情况,立即上报,立即出动,切实做好道路救援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会后,为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分中心主要负责人从全局考虑,安排部署落实了相关要求。

一是摸清各种救援装备和救援人员的数量,分中心分管负责人全面检查了了春节期间黄土岭救援大队、涞源救援大队以及3家协议救援公司的装备情况和人员值班安排情况。经检查,黄土岭救援大队共有救援车辆7辆,值守人员7人。涞源救援大队共有救援车辆7辆,值守人员7人。3家救援公司共有救援车辆24辆,其中小型清障车共12辆,中型清障车共6辆,重型清障车共4辆,倒货车共1辆,装载车共1辆。值守人员共24人。设备均完好,可随时调度救援,人员配备充足,足以应对突发情况。二是对站区巡查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