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到涞源站区慰问一线职工并指导春运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7 14:34   作者: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

       2月7日上午,春运火热进行时,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一行到涞源站区,对涞源应急分中心、涞源隧道管理站、涞源养护班组、高速交警涞源大队、高速路政涞源大队、涞源停车区、涞源养护队等部门开展节前慰问并进行春运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分公司领导首先向涞源站区的广大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来了暖心慰问品,随后听取了分中心负责人关于春运安全保畅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工作、救援车辆设备、食堂等情况,并向坚守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孙书记强调,春运工作是头等大事,社会关注度高,打造“平安、便捷、温馨”春运,保障道路和谐畅通,是大家的共同目标。一要做好救援服务工作。确保救援车辆完好无损,对节日期间需要救援的车辆要及时响应,快速出动,全力保畅道路畅通。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并全面巡查用电、用气、用车、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密切关注分中心各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加强职工安全警示教育,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科学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做到调度及时、指令畅通、落实到位,切实做好道路救援服务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雾雪等恶劣天气应对,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四是涞源应急分中心做好食堂管理后勤保障工作,让各单位在岗人员有在家过年的温暖。

        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负责人表示,“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分中心全体职工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春运保畅通,道路救援服务工作,保障荣乌高速和谐畅通!”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本次慰问使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分公司领导带来的温暖,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职工凝聚力。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东晖及养护管理部、运营指挥调度中心负责人陪同此次督导检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