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张涿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7 11:42   作者:李凯华 王玮婧

 2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到张涿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文进、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张涿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杨荣博一行在百里峡收费站实地查看了站区环境、收费广场、重点区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分公司党委书记左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杨荣博对张涿分公司在洪涝灾害中讲政治、顾大局的担当意识以及近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亲切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b26d5a12c560bebfc2ad0083b35830a


杨荣博指出,年关将至,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堵塞安全生产漏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好发展。

杨荣博要求,一是拧紧思想总开关,杜绝麻痹大意意识。岁末年初之际,要认清当前的安全维稳严峻形势,认识到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保安全,尽职尽责保畅通;二是把好设施质量关,全面排除遗留问题。着重在设备设施方面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推动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良性互动;三是创新安全管理关,推动路域环境提升。推动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各有关部门以及单位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着力打造精细化、标准化、持续性强的通行环境,全力构建“畅、安、舒、美”的路容路貌;四是加快转变意识关,推动智能化落地。以“隧道智能管控一体化推进”为抓手,引领收费站区安全生产工作趋向智能化。推动人才强企,借助现代科技手段、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推动安全管理趋于智能化和高效化,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节省人力、物力。五是把牢主责主业关,落实五个提升。把握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文明服务、路域环境、保通保畅、能力水平以及工作作风的高度融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高速队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