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对沿线路域环境进行徒步踏查

2024-02-07 09:11   作者:李静丽

2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水平,确保“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工作目标全面实现,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按照计划对沿线路域环境进行踏查,办公室、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环保部、养护班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踏查。

马进会一行实地踏查了路面、路基边坡边沟、桥涵及其附属设施、交通安全设施等,要求对踏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切实消除影响通行环境的垃圾、杂物、设施损坏等病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8f40f171c6f4eb0ed11f3ae6f5a5467

马进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实施细则标准及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努力提升高速公路路域通行环境。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养护班组要结合季节特点和公路养护实际,针对性下单,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取得实质性效果。三要提升养护管理水平,不断在长效管理上下硬功夫,同时加强与养护队沟通协调,力争高水平完成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四要加强道路巡查,春节期间,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抛撒物及时通知养护队进行清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五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手机畅通,提高值守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效进行。(李静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