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衣+衣=爱”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2024-02-05 11:11   作者:承秦分公司 沈晓伟

为进一步弘扬守望相助、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开展“茨榆花开”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于1月31日联合地方公益团队开展“衣+衣=爱”捐衣活动,为辖区特困群体献爱心、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202172346

烛火相接,温情不息。本次捐衣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筹集到200kg御寒衣物,支部党员对所募集到的衣物进行归纳整理和分类打包,一袋袋沉甸甸的衣物,融汇了浓浓的情谊,一个个小小的善举,汇聚了绵绵心意。

微信图片_20240202164857

支部经过前期摸排,了解到辖区特困群体情况,随后,支部联合地方公益团队将整理完成的衣物依次送到贫困群体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细细询问他们的防寒情况,提醒他们近期天气仍旧在持续降温,注意添衣保暖。

此次爱心救助活动,不仅给弱势群体送上了寒冬的温暖,更体现了党对弱势群体的真情关怀。下一步,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关注辖区弱势群体的生活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关爱特困群体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202165342

衣即“1”,新年伊始,爱心启程。茨榆花开爱心服务队将以此为起点,深度拓展党建服务品牌触角,凝聚于心,服务于人,为过往司乘和辖区人民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