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茨榆山党支部春节前走访慰问革命老党员

2024-02-04 09:30   作者:承秦分公司 沈晓伟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在春节来临之际,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革命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40204152025

走访中,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孙小杰与苑长宽同志促膝而谈,细心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上级党组织送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与亲切关怀。慰问组认真听取了他和战友们在云南反击战中的英勇事迹,从老兵的讲述中了解抗战老兵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感谢老同志为新中国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表率,叮嘱老人家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新春祝福。

双拼

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还有茨榆山收费站志愿服务者们,大家齐动手,帮助老党员整理内务及庭院,忙的不亦乐乎。苑长宽同志激动的说:“十分感谢党对我的关心关怀,逢年过节都惦记着我,我很开心!”还表示,自己将继续坚定信念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老革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党组织关怀。

微信图片_20240204145923

此次慰问活动拉进了茨榆山党支部和老党员的关系、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传递党组织温暖,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也激励着我们铭记历史为建设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及“一路同行”茨榆山志愿服务小队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老党员做好各项服务,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