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迎新春、保畅通”系列服务活动正在进行时

2024-02-04 11:48   作者:郭劭冉 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喜随团圆至,年味正浓时。京沪分公司“迎新春、保畅通”系列服务活动在农历小年拉开帷幕。

分公司南皮收费站和沧州北收费站率先展开行动,抖音直播间现场直播,与司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向司乘赠送水果、福袋和小礼品等,向广大司乘传递着新春的美好祝愿,进一步拉近了与司乘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从策划、部署到落地开展,凝聚着全体京沪人的辛勤付出和“客户至上”的使命担当。主题福袋和福字礼包均为精心定制,为最大程度扩大活动影响力,提高司乘受众面,分公司抖音直播间提前发布活动预告,各收费站及时将活动开展相关信息在优质客户群发布。

微信图片_20240204114306

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开展,京沪分公司将用最周到用心的服务、最安全畅通的道路、最真挚温暖的坚守,为过往司乘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