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慰问筑梦想 情暖伴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4 15:37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静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守护下一代健康成长,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贫困山区家庭的儿童,更需要社会给予更多关爱与呵护。

微信图片_20240129164733

“小美,叔叔阿姨们又来看你啦!”2月2日上午9:30时,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张桉、纪检委员田成林、副站长刘红玉一行9人再次来到八道河镇四台子村丁淑美家中,为其送去6年级必读书籍、笔、本等文具用品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丁淑美今年就读小学6年级,母亲在前些年外出打工至今未归,她一直与患有精神病的父亲相依为命,家里没有经济来源,只能靠低保维持生活,然而身材瘦小的她顽强而上进,学习成绩在学校一直名列前茅。“小美你要正视困难,努力学习。困难只是一时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支部书记关切的说道。通过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后,书记个人拿出慰问金亲自递给小美手中,让她购置一些必需品,并鼓励她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叮嘱她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要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将来做一名爱党、爱国、奉献社会的人。

关爱困难儿童、呵护困难儿童,需要全社会携起手来,守护祖国“新一代”。下一步,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将继续以“先和美道”党建品牌为引领,深化整合社会资源,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党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心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