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开展党建引领送温暖 情真意切暖人心 ——承秦分公司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04 15:44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静

老党员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践行者。他们在无数的艰辛和困难中走过,为人民群众和国家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加强对老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关怀,有着极其重要的实际意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张桉同志带领“先河美道”志愿服务队前往八道河镇头道沟村慰问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40129164714

2月2日上午10:30时,“先河美道”志愿服务队一行9人来到老党员王昌家中,为其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及节前的问候,并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老党员王昌今年86岁高龄, 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63年党龄,连任头道沟村20年村书记,任职期间带领8个生产小组为头道沟村百姓由最窄的小路加宽成可互通拖拉机的大路。老人滔滔不绝地为我们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和他当年为村里作出的无私奉献和经历,给现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最后,支部书记嘱咐老党员要照顾好身体,感谢老党员为传统村落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要把老党员们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当代年轻党员看到了老党员们身上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尽管老党员年岁都大了,但在他们身上仍能看到年轻人身上的那股韧劲和坚持,那种光和热将会影响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接下来,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将继续以“先河美道”党建品牌为引领,继续扩大志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不断续写承秦高速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