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汲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担当

2024-01-31 10:18   作者:刘建楠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站区各项工作稳定运行,黄帝城收费站多举措、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安全生产。

  一是为深刻汲取江西新余市火灾事故教训,收费站在站区全范围内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对食堂、水泵房、电锅炉房、宿舍、收费岗亭等多区域开展排查,检查用火、用电情况,同时对站区及收费广场边沟枯草等进行清理,确保不留存安全隐患。

  二是签订安全问题不发生在我身上承诺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覆盖全员,明确安全目标、夯实安全责任、强化管理措施,做出承诺,督促践行,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三是深入推进全员全岗位参与风险辨识及精准管控安全风险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实现“四个转变”,突出全员参与,压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环节,扩大风险辨识的覆盖面,完善长效机制。

  黄帝城收费站将紧盯关键时期,把握关键环节,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