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

2024-01-31 09:50   作者:李萌

1月30日,冀州西收费站为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告内容,领会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

由班长朗读《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

5e8d8b729706eea80bd89470d28e00f

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职工跟党走的决心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收费中心工作中去,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推动冀州西收费站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李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