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小货车轮胎起火,收费员快速帮助灭火

2024-01-30 16:00   作者:王静华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1月29日0时40分左右,一辆蓝牌货车停在青县站出口7道岛头位置,司机下车后绕着车转了一圈,突然右前轮胎部位冒出一股白烟。

收费员肖媛见此情况,立即报告班长,李维良拉着灭火器到达现场,并通知收费员关闭顶棚灯开启另外一条车道放行后方车辆。他先对着轮胎进行喷射,将外围火苗扑灭,又与司机合力,将车头抬起确认起火点,将灭火器喷管对准起火点再次喷射,很快火熄灭了。

李维良担心火复燃,又打来一桶水,一遍遍给轮胎降温。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车胎温度降了下来。司机万分感谢收费人员的全力救助,守护了车辆安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李维良说这是应该做的,建议司机找修理厂进一步检查,保证行驶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129151011

青县站坚持为司乘提供文明服务的同时,不断优化延伸服务举措,为司乘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树立河北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