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防寒防感冒冻伤 守护出行安全

2024-01-29 15:27   作者:承秦分公司 付爱华

寒冷的冬季,茨榆山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在这个惬意的冬日里,我们的工作人员不仅是道路的守护者,更是一位位温暖的存在。

茨榆山收费站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工作人员的防寒防感冒冻伤工作,为此,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确保工作人员在严寒天气下的健康与舒适。

首先,我们加强了巡查工作,确保道路的畅通,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通道。寒冷天气下道路的冰雪结冻现象较为普遍,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细心巡查,及时发现并清除道路上的冰雪,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其次,我们提供了热水、暖风等保暖设施。我们为工作人员提供热水,供他们随时饮用,保持体内的水分充足;同时,在收费站设置暖风设备,让工作环境保持温暖,有助于缓解严寒对身体的影响。

此外,我们还增加了服务人员的数量,以缩短司乘人员的等待时间。在寒冷的天气里,长时间的等待会增加司乘人员感受寒冷的时间,我们注重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司乘人员尽快通过收费站,减少寒冷的影响。

同时,我们也做好了应急准备工作,随时处理突发事件。无论是迅速处理车辆故障,还是及时协助司乘人员,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积极应对,力求将任何不利因素对司乘人员的影响降到最低。

茨榆山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工作和对司乘人员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在严寒的冬季,他们不仅坚守岗位,还用心为司乘人员提供温暖的服务。让我们一起向茨榆山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寒冷天气中为我们保驾护航,让出行更加安全、顺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