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筑牢节前安全防线”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全面部署后勤工作

2024-01-26 16:20   作者:李凯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百里峡收费站

为确保收费站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26日,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召开后勤安全专项部署会议,研究落实多项举措,以“三到位”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狠抓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到位。会上,收费站负责人分别针对电工供电线路检修保养、隐患排查,司机出行安全,食堂燃气使用安全、蒸箱使用规范、刀具使用注意事项,保洁路面结冰注意防滑、84消毒液的规范使用等事项进行着重强调,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在规范操作的情况下,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规范工作流程,细节落实到位。会议强调:电工要加强所辖区域的卫生清扫;司机要及时进行车辆检测、派车单规范填写;厨师要加强对食品的采购、存储、制作等精细化管理,对餐厅、厨房卫生定期检查,杜绝出现食品过期、发霉;保洁要对清扫区域进行定期巡视,确保无卫生死角、无遗漏区域,细节落实到位。

践行节约意识,降本执行到位。厨师根据每日进餐人数合理安排菜肴数量,尽量做到不剩菜、不剩饭,确保饭菜质量;要及时关闭电源以及水龙头,严控水电使用量;合理进行车辆派车使用,严控燃油使用量。全面提升节约意识,降本增效执行到位。

百里峡收费站以安全生产为着力点,多角度全方位的为全体员工考虑,打造“人人知安全、人人守安全”的氛围,实现安全生产和精细化管理的共同提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