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与书相约 享悦人生”读书分享会

2024-01-26 13:36   作者:孟雪苹

1月26日,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文化素养,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与书相约 享悦人生”读书分享会。

此次活动以“读书分享+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活动中大家情绪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收费班长孙越率先分享了《守住底线》一书,引导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爱岗敬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帐,系好“廉洁”这枚纽扣,确保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入脑入心,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随后收费员申丽珠分享了毕淑敏的著作《恰到好处的幸福》,分享了如何在愿望和实际情况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此外参与活动的职工还通过分享《老人与海》《红楼梦》等书籍,激励大家要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敢于直面挑战,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人生梦想。在交流互动环节,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在阅读书籍的过程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修养,在交流过程中不断丰富知识储备,要将书本中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逐渐摸索出一套扎实的工作方法。

a930acbb212855ba0d31816d4e51f45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员工体验到阅读的乐趣,更好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下一步,冀州西收费站将以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丰富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引导员工共享读书之乐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让员工在读书中提高思想境界,增长文化素养、强化业务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学习、工作。(孟雪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