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传达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23 20:14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杨文静

传达运营工作精神

1月23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站内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站领导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站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运营管理工作会中提到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紧盯收费目标,分析收费数据,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430万的通行费征收任务;二是转变工作思路,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发动全员智慧探索如何“引车上路”,积极为增收、促收献言献计;三是树立稽核意识,加大治理逃漏费力度,有偷逃费情况,及时查处,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四是强化安全责任,认真做好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维护站区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五是提升站容站貌,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对收费广场、宿办楼、食堂、边沟、等区域进行全面打扫,保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六是坚持文明服务,规范使用文明用语,积极开展延伸服务,24小时为司乘答疑解惑,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