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引车上路新举措 持续发力促增收

2024-01-23 00:00   作者:张慧超

1月23日,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工作方法,深入挖掘通行费增长点,持续做好“引流增收”工作,力争实现增收创效新突破。
      收费人员在收费站口耐心为司乘人员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为过往司乘提供各种便民服务以及延伸服务,努力打造司乘赞不绝口的服务型收费站;以贴心服务的工作态度为司乘送上新春祝福。在收费广场为过往司乘送去福袋,用火红的祝福温暖了司乘的回家路。福袋里面不仅包含春联、福字等,还贴心准备了雪具店折扣票、《沿着高速自驾行崇礼滑雪篇宣传册》、河北高速“一键救援”服务卡片等,为司乘人员的出行和游玩提供便利,得到司乘人员一致好评与感谢。此次活动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为司乘送去了别样的新春祝福,让每一位过往司乘都能在这严寒冬日感受到高速人的热情。

     在今后工作中,崇礼北收费站将继续探索引车上路有效方法,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整合崇礼区多方资源,持续促进车流量和通行费收入综合提升,助力今年收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QQ图片202401232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