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及时帮助货车司机维修车辆 诠释京沪温度

2024-01-23 09:01   作者:刘书境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1月16日13点,青县站收费三班值岗。班长张小亮在广场疏导车时,发现第5车道缓缓挪出一辆小货车,伴随着咣咣的声音,车前冒出些许火花,张小亮见状赶忙前往。

8cac01d59a9bbdb628a7074a3e6971d.jpg

经询问得知,原来车的右前胎在离青县站一公里的时候爆胎了,司机一路硬开过来的,张小亮一边指挥货车停在了安全地带,一边用反光锥放在车后方,围出安全区,并做好后方车辆疏导,保障站口畅通。

张小亮提议司机师傅先把轮胎拆下来,换上备胎,然后帮他们联系就近的维修厂。他从便民服务台取来修车工具,协助司机钻到车底,用千斤顶把车前边先支起来,又从后边将轮胎备胎卸下来,随后小亮又用工具帮车主先把右前轮卸下来。

一个多小时后,车修好了,张小亮又帮师傅把暖壶打满开水,联系好最近的维修点,司机连声感谢。青县站全体人员时刻将司乘的需求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用心用情服务司乘。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