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传达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22 10:3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许静芳

e72b9048afa17f724e25d2b883173d7

为积极贯彻落实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怀来北收费站于1月19日上午召开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落实。

会议对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之后宣读了《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劳动竞赛活动优秀单位、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我站受到表彰的班组予以表扬。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盯收费任务。2024年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广大职工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促增收,以开局即是决战的干劲,努力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二是要紧盯春节期间保畅工作。做好文明服务和延伸服务工作,尽力为司乘解决旅途中的困难,及时、快速处置突发状况,坚决避免舆情发生;三是要紧盯安全生产。做好节前宣传、疏导和设施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岗上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四是要紧盯除雪保畅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及时除冰除雪,保障节假日期间站口安全畅通;五是紧盯工作纪律。落实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文明值岗,遇有突发事件按照处置流程做好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