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开展“读好书”心得交流活动

2024-01-22 10:21   作者:李雷

 1月17日,为开阔职工视野,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衡水北收费站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通过职工阅读,让职工一起品悟书香,感受文字、思想的力量,充分发挥书籍在生活工作中的作用。

活动中,职工们精挑细选出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涉及党史、文学、业务技能等方面。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所阅读的书籍。读党史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职工以强烈的责任主动作为,以奋斗的姿态善作善成;读文学书籍感受到文字的美妙,故事的跌宕起伏;读业务技能书籍让我们发觉业务能力的欠缺,工作方法的灵活多变。

77fbd94bb66400a8c54d2051fe0906f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职工享受到读书的快乐,同时有效提升职工思想文化素养,推进收费站职工文化建设,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汲取书中精神食粮变换成行动的力量,做到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更好的为司乘服务,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