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掀起读书热潮,享受读书的快乐

2024-01-22 09:08   作者:张晓玮

 1月21日,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冀州南收费站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此次活动在职工书屋进行。活动首先由党员职工带头诵读原著,其他职工认真聆听,仔细感悟,营养良好的读书氛围。随后,职工们精挑细选出一些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涉及励志、党史、文学、业务技能等各个方面。最后,职工们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所阅读的书籍,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彼此交流阅读心得、方法与乐趣。

d7c02af5b6b7e364ba867109c5c0850

此次活动,不仅使职工享受到读书的快乐,迅速掀起读书热潮,同时有效提升了职工思想文化素养,推进了收费站职工文化建设,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汲取书中精神食粮,把书香的气息漫延到每位司乘心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晓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