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全力以赴清扫积雪,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024-01-1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五一路收费站 张晓玲


dd7b153fd8d89997913500fbe7cfaa9

1月19日下午17时,张家口地区降雪。雪情就是命令,安全保畅就是责任。五一路收费站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除雪保畅工作,确保积雪立除,最大程度地降低恶劣天气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为驾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1月19日晚间,一线收费职工对收费通道进行第一次全面清除,并对收费通道、广场抛洒融雪剂,降雪一直持续到1月19日晚间22时。收费班组人员对收费车道、岛头及广场进行除雪清理工作,确保收费车道车辆均正常行驶。1月20日凌晨零点49分时,收费班组职工分工明确,清除积雪,疏导车辆,耐心做好车辆疏导工作。一线收费员坚持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增加提示“雨雪天气请注意行车安全”等文明用语。充分利用爱心驿站,为司乘随时提供热水等,做到在寒冷的冬季给司乘人员送去温暖。对过往司乘及时进行温馨提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经过几小时的奋战,五一路收费站除雪保畅工作顺利完成,全体职工将继续坚守一线,全力投入高速公路除雪保通畅工作中,为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