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传达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8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把图湾收费站 梁雅茹

1月18日下午,把图湾收费站召开会议传达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站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2024年运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鼓励全站职工在新的一年奋发进取,创先争优。

     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我站周边路网车流,路域经济环境,区域特色资源等情况,分析收费数据,研究增收举措,紧盯目标不放松,充分展现自身能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工作任务;二是要坚持依法治逃、科技治逃,加大治理逃漏费力度,加强线上、线下联合治逃工作,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三是要紧紧围绕春节、“两会”,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为抓手,扎实开展安全大排查,从严从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目标,查隐患、找漏洞,确保存量隐患全部清零、增量隐患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