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困难中主动相助 严寒中传递暖意

2024-01-17 09:45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哎呀,真的太感谢了,从早晨6点到现在,这寒冬腊月的要不是停到收费站,我们哥几个可遭罪了”“没事没事,应该的,出门在外谁都不容易,师傅,早饭虽然简陋点,但最起码能让你们暖和暖和!”

1月11日早6点,一辆晋K的大货车缓缓停在了河沙镇收费站出口广场,三名司机下来就是检查车子,当班班长户杰见状连忙赶上前去询问。原来这辆车在路上出了故障,司机就近下道打电话报修。得知修理工一个小时之后才能到,户杰抓紧安排三名司机到春雨服务亭休息,打开空调取来热水,让司机安心等待,待修理工来后,又帮忙提供修车热水又协助司乘搭手修理。眼见着修理时间一点点过去,司机冻得直搓手,班长又用对讲上报值班站长给三个人准备早饭。

石安分公司河沙镇站为滞留司乘准备早饭

     看着班长给泡好的方便面、收费员给端来的油饼鸡蛋,而他们一边忙活准备着饭一边自嘲着粗茶淡饭吃饱就行,三个大汉感动地不知所措,站在旁边木木地重复着感谢的话。

9时许,车辆修好,司机主动找到班长握手感谢告别。并表示,此次河北之行,河沙镇收费站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很受感动。

司乘真心感谢是安分公司河沙镇站热情帮助

    一杯热水送暖意,一份问候传真情。寒冬里的主动相助,展示着河北高速的文明服务形象,拉进了收费站与司乘的距离,让石安高速的延伸服务更到位、更贴心,让司乘出行的路更温馨、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