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01-16 16:45   作者:承秦分公司 赵翔宇

按照集团纪委部署要求,1月11日上午,承秦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聚焦教育整顿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推进分公司纪检监督工作纵深发展,助推集团公司、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前,纪检监督室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116164208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田影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发言,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教育整顿成效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指出了问题,又增进了团结,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持续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