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共享阅读 书香站区”活动圆满结束

2024-01-16 11:51   作者:石亚行

“自从有了这些图书,休班时间再也不用只抱着手机刷屏幕了。”刚刚下班的职工迫不及待地说道。

冀州南收费站在职工书屋的基础上,为更好地建设“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开展了“共享阅读 书香站区”活动。自开展此次活动以来,职工们踊跃将手中闲置图书捐赠出来。6个月来,共享图书书柜共收到捐赠图书102册,职工共计借阅78人次,人均阅读2本,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创设“书香站区〞营造良好的氛围。共享图书活动通过共享图书资源,打破空间上的限制,满足职工的阅读需求,提升文化素质。

585266254414724217

接下来,冀州南收费站将不定期开展图书共享活动,持续打造书香站区,推动读好书活动向深处、向实处发展,让图书得到充分流动,让其承载的文化知识得到了最大化传播。(石亚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