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分公司纪委书记张士兴带队到抚宁北收费站调研学习指导工作

2024-01-15 15:44   作者:承秦分公司 王跃霄

1月10日下午,分公司纪委书记张士兴携纪检监督室主任刘杰和赵翔宇一行三人莅临抚宁北收费站,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学联治会议。会议旨在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五章组织生活进行深入学习,并对收费站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会议首先,张书记围绕支部工作条例组织生活深入学习,会议要求:一是按照要求每年必须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提前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确定主题,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坦诚相见,互相了解。二是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学习,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交流交换意见,有效提高党员思想意识。三是时刻关注党员和职工思想状况,带领职工多学习,多创新突破以往思路,未雨绸缪。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收费站如何堵漏增收,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使收费站收费工作做到应收尽收。

通过此次活动,分公司纪委张书记一行对收费站的党建工作和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推动收费站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分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收费站一定能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社会交通安全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