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机电培训 提升运维“硬实力”

2024-01-10 09:13   作者:王雅楠

   1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机电设施设备运维管理,全方位提升机电设备突发故障应急处置水平和快处能力,切实提高公众出行服务水平。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机电维护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收费系统构成、主要设施作用、收费设备、通讯设备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机电员专门针对收费常用的显示器、读卡器、收费键盘、票据打印机、移动支付等设备理论和维护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设备使用注意事项和常见故障排除方法,便于遇特殊情况时,收费现场可先通过自行检测,查出问题进行维修,快速恢复正常通行。最后,机电员带领大家到现场对各设施设备进行指认,让培训人员边学边考,并对大家提出的机电设备故障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确保学习成效。

6de333fe3b03f133d34459f1a0c2bf1

此次培训内容安排丰富紧凑,让职工对机电设备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掌握了日常简单故障的处理方法,为今后的收费系统正常运行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不断更新、充实培训内容,持续提升员工的岗位技能,助推机电运维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王雅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