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桃城西站组织观看《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

2024-01-05 09:49   作者:张晓东

1月4日,为进一步强化我省高速公路超限超载治理,严防非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入,保护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桃城西站组织观看《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扎实做好高速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此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会议、集中学习等形式组织全站职工进行观看学习,对专题片中拍摄的违规称重方式深入研究,深刻汲取 G30 连霍高速甘肃张掖“7.17”事故教训,切实提高职工对货运车辆跳磅、搓磅、飞机轮、液压支撑等非法称重手段的辨识能力。

b8cf6f9b3f0dac5c9337bc071eb6d8d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严格落实入口称重检测 24 小时值班值守,切实做到“逢车必检、超限禁入”;三是定期开展工作交流会,对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沟通协调解决,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治超合力,严防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