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组织观看《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

2024-01-04 16:47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赵胜超

bd858dedec34c9e2baeeb1f509a172f

 为深刻汲取G30连霍高速甘肃张掖“7.17”事故教训,从源头上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发生,1月4日,太子城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

专题片介绍了跳磅、搓磅、飞机轮、液压杆支撑、侧边通过等常见的违规手段,又详细介绍了跳磅车的十个特征。专题片通过动画演示的方式,使职工更加直观了解各类违规行为的操作方式,切实提高职工发现及解决违规问题能力,从而净化高速行车环境,全面创建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畅行”的行车环境。

车辆超载、超限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极易造成严重道路交通事故。太子城收费站将严把高速公路入口关,严格落实“逢车必检、超限禁入”工作原则,严格落实入口称重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收费系统“插入键”规范使用,针对恶意堵塞收费车道、不听劝解车辆,立即联系交警、路政等执法部门,联合治超,及时消除高速公路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