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全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压实岗位责任

2024-01-02 11:00   作者:牛晓利

12月29日,为扎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机电管理中心周密部署,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充分利用班务会学习贯彻集团“三会”精神,周密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监控机房、配电室进行了排查,对收费站联网设备、外场设备等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数据传输线路连接正常,保证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8efb97b1306bd73998f752c2f59d8bb

二是加强视频巡检频次,快速反应。监控人员对重点区域加大巡检频次,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全面监控,遇到车辆出现故障、事故等发突发事件快速反应,通过可变情报板向过往司乘第一时间发布路况,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三是扎实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与高速交警加强沟通协作,强化联勤联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车流量变化情况,及时预警,与养护班组做好协调指挥工作,提升服务效能。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有效提高了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向好、稳步开展,也为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有利基础。(牛晓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