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迎元旦,包饺子”活动

2024-01-02 09:34   作者:谷少雄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日上午,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包饺子,大家一起辞旧迎新。

大家齐聚在食堂,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互相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分享着各自身边发生的趣事儿,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就传出阵阵欢笑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盘盘可口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吃着香喷喷的饺子,喝着热乎乎的汤,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3fade24e8f22a5d485c2edcdecf182e

在这个传统节日里,冀州西站以包饺子的方式,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包进去的是团队协作之情,包进去的是团队友爱之心。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年末站内紧张的工作氛围,增强了职工们的情感联结。通过调整工作心情,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谷少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