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应急管理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抓牢工作重点 全面贯彻会议精神

2023-12-29 11:31   作者:承秦分公司 徐继磊

12月26日,承秦分公司召开第四季度稽核业务培训会议,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研讨和部署,针对这次会议隔河头收费二班召开班务会,传达分公司稽核会议精神,部署近期收费工作。

会上传达稽核会议精神,一是对于闯口车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要进行现场干预、交涉、劝阻、记录、上报。二是绿通验货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拍照,拍摄车辆完整的照片,并且一定要两人验货(包括假冒绿通)。三是现场追缴一车一档的整理,根据文件要求,假冒绿通需要拍摄通行费缴费票据,包括出入口车型不符以及假冒优免车辆的车。

通过会议精神收费二班部署近期班里收费工作,一要转观念、转作风,严格遵守收费工作纪律,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二要加强自身业务技能,熟悉掌握收费政策,加强收费车道稽核力度,打击假冒绿通、UJ转、闯口车辆等逃漏费车辆,把好收费关,做到通行费应征不漏,应免不征。三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强作风建设,不徇私舞弊。坚持崇廉拒腐,忠于职守,坚持原则,依法依规严格执行收费政策,把各类违规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营造良好的通行费征收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